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来补贴这三天的行程

晚上去megaview出席学校举办的《旋韵之夜》

我5点半因为眼睛不舒服所以就闭眼休息了下~

结果就不小心睡着了!!

臭黄添亿又没有叫我起身。。。

结果快快去洗澡,然后化妆~

因为我很慢。。。

去到已经差不多开始了= =

过后和贝一起入席。。。

找到了位子就坐下等候开席咯~

不过他们真得很有时间观念。。

说8点开始就真的8点开始了^__^

没有一大堆的致词后才开始吃东西。。

而是边吃边有人致词,哈哈!!

这我就最喜欢的xDD

 食物还算不错啦~^__^

10点就结束了。。

时间过得好快咯!! 

好舍不得T__T


后记:我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能过得慢一点~♥♥♥

——————————————————我是分割线——————————————————

下午妈咪去朋友家拍照,
我也跟着去了,
因为想和她拍张合照~哈哈!!
化妆师和发型师就帮妈咪化妆弄头发~
因为怕化妆师帮我化很浓的妆。。。
所以我就自己画自己的妆~xD
画好后,就开始拍照!!
妈咪先拍各人照,
然后我和她才开始拍合照^__^
拍完就开始选照片。。。
Annie过后赞我脸很漂亮~
另外一个男的摄影师也附和她说我的脸很精致>__<
很不好意思咯~
不过将多人赞我,我爽到飞了xDD
然后和annie聊了很多。。。
都是关于女生和女生之间的现实世界~
互相利用,出卖,嫉妒~
只要你好过她~朋友也会出卖你……
当然不是全部。。。
所以朋友只要有一个知己就够了~
她问我有没有兴趣当模特儿?
其实我也很想。。不过还是得考虑下^^
没有化妆,眼睛好小~><   
Annie,这张拍到她脸好圆><对不起~~   
后记:今天和贝两个都很忙~没有时间陪对方…抱歉哦>__<
 ———————————————————我是分割线—————————————————


 今天和贝去逛街♥♥♥
《THE SHOCK LADYBRINTH》
不要问我感想~!!
因为我会很生气!!!
我竟然会用了rm17看这套烂片!!
剧情简直无聊透顶!!
我一点都不觉得恐怖!!
早知道看喜剧好了~好后悔啊T__T
过后和贝去到处走,买东西~^__^
然后伟源和奕豪他们回了就去MEGA走走~
去了WATSON,GUARDIAN,POPULAR
我的战利品XDD
然后就去吃点东西。。。
鼻子很挺吧?头发也像染了将~其实是黑色的哦^^
贝不断想要遮掉脸上的大痘痘xD
我看到他一直看下我就按下电话
结果被我发现一件事!!
那白痴竟然在记录我照了多少次镜子= =
我坐在镜子旁~没有办法不照= =
我们过后还跑去CAPCOM打机>__< 
甜蜜到6点半才回家哦♥♥♥

后记:谢谢你,我爱你

想对他说的话:
 白痴~!!
不准你在胡思乱想了!!
你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最好的~
真的真的好舍不得你。。。
多希望我们在一起时时间能够停止……
管你是不是小气鬼!!
我就是喜欢将的你!!
如果你看到我和别的男生说话,
那你要知道我心里脑里想得都还是你的影子!!
还有,下次不准再突然间就心情低落哦~
因为我的心情也会和你一样的~
有什么事情说出来一起分担吧~!!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