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让人期待的农历新年

好久没上来了……
快生蜘蛛网了吧?呵呵
最近好忙,有时间都拿来睡午觉…

今天体育节要跑接力!!>__<
我很担心跑跑下会跌倒,
因为下了雨草场好滑哦~
如果真的跌倒就排写死了。。。
而且小学到现在五年没有跑了,
都不动跑不跑得动= =
好在老师大发慈悲贝让我们6人一组,呵呵
这样就跑少了很多啦^__^

练习时一直笑!!
老师要我们传到第一棒,
第一棒的人就把棒往后抛。。
因为我第一棒,拿到棒后我看都不看就抛去后面~
结果就抛到很远或是抛去别的地方。。。
诗情是最后一棒结果就一直跑去捡起来,
可怜她,我自己就抛到很爽xDD
过后比赛两场,
我们这组分别得了第一第二名~!!(掌声~~~~xDD)

高数老师今天没有来上课,
所以下课前两节都在哈拉到下课~
今天下课我有口福啦~
他带了他弄的cheese tart给我哦~♥
有没有吃过的cheese tart??
哈哈。。可能用错cheese了~
所以弄出来的cheese tart是咸的哦~笑死我
还算不错啦~我一看卖相就知道是他做的了xDD
放学后就有个会议。。。
大家都好友善哦^__^

再过两个星期就到农历新年了咯~
我要扮靓靓然后去拜年讨多多红包!!
你们买了新年衣没有??
我的衣服都买完了哦♥♥♥
这个周末和心爱的他有活动哦^__^
我想看贺岁片《天天好天》《i ♥HK》还有恐怖片哦~
怎么办好??要看那一部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