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步入12月

很快の就踏入了年尾……
最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所以少更新了~
回到主题……
过了冬至,圣诞,新の一年也即将来临!!
明年我即将迎接一个新的挑战——SPM!!
我想说:可以不要考试吗??

今天是我家老弟の破蛋日哦^__^
哦~这个不重要の~xD
重要の是…再过几天就是我和贝の特别日子啦~!!
猜猜看我们在一起多久啦??
答案是……1年7个月了~!!呵呵
我们の爱情有成熟了点哦~(我个人觉得啦~)
怎么说呢……就是我们现在各自都可以做自己の事……
就算信息少了,也不觉得有什么了^^

还有那个猪他……现在每天睡到下午2点才起!!!
然后3点又去补习!!
如果晚上做工の话…5:30就要赶去做工了!!
然后12点或1点才回~~还忙过上班族= =v
过后就玩线上游戏到半夜才睡……
你说阿!!怎么可能不2点才起床阿~

突然有点想他了……
不过,下星期就可以见了吧??
我自己帮自己剪了那长到不像样的刘海了^^
我个人是很满意の拉~
然后我吓贝我剪短头发了!!
他说要看,我就把头把绑起来弄成鲍伯头=D
他还真の信了……还说好看!!
过后我就把头发放下来了……xD
他有点搞不清楚状况の样子好可爱哦=P
不过开学时就回长回了……
迟点出去再给理发师修修就好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