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约会约会~

星期六和贝去逛成功广场,
可是那白痴他竟然给我迟到!!
我们约好12点到……
他那只猪竟然睡不醒~!!
结果我等了他30分钟!!!
气死我了!!
他到了后肚子就吃了我一记拳头…呵呵
看你还敢不敢迟到!!

然后就去买票看电影…
看《创战纪》
我们的戏票~

这个就是女主角Quorra
这部片还不错啦~
内容大概就是说男主角SAM去到了网络世界,
然后遇到了女主角和失踪多年的父亲…
然后就和TRON对战并找出出口回到原本的世界…
男主角好帅哦~!!
他们随手就能变出交通工具好方便,哈哈~
而且都很有型的说…
服装装备也是呢^0^
让我生气的是前面有个马来同胞,
他的洋葱头阻碍到我的视线了>__<"

看完电影我们就去吃点东西^__^
买了我最~爱吃的起司蛋糕~
一片是水果的,一片是pandan的…
pandan的很香,我爱~!!xDD
送给贝的礼物哦~猜猜看里面是什么??

拍下照~

吃饱了就去书局,
买了两本小说和一本popteen,
过后想买回之前不见了的戒指…
不过找不到同样款式的了T__T
过后贝就买了条脚链送我~
现在几乎每天都带着哟~!!^0^
过后就到处逛还有拍照~
不晓得为什么很多人的目光都看着我们= =
是我多心了吧??>__<"
逛累就坐下来休息^^ 

然后接近6点时,
妈咪要我去买Pizza当晚餐~!!
就拉着贝陪我去,因为我不会>__<
过后本来要给贝买点东西吃的,
可是他不要,
硬拉着我去拿pizza,
所以拖得来就已经6点了。。。
他就得去做工了,
所以就只好作罢了……
拿了外卖就等爹地来载我回家了~
自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