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回来关丹了~


失踪了整一个星期,
终于肯上来更新了~!!xDD
星期五去了吉隆坡……
住在Park Royal酒店,呵呵~
那里的位置超~好的……!!
对面有金河,隔壁有lot 10,斜对面有时代,后面一点就有新开的Fah Ren Heit…
所以只要走路就可以去购物了,哈哈!!
早餐在酒店吃,午餐在商场,晚餐就在附近的餐馆解决…
唯一让我生气的是我竟然在出发前一天见红了!!
结果很麻烦,出发那天肚子又疼…
所以早餐只吃了一点点就不吃了…
酒店可以看到时代广场^^
第一天到酒店就去check in,
我的样子很像小孩子吗??
那个柜台的人给了我一根棒棒糖= =
然后就逛了金河,Lot 10,fahrenheit……
金河好多人,川流不息= =v
想买衣服不过人很多,想试衣都难…
所以就只是走走……
过后吃了东西,就去了lot10,
妈咪和爹地就到处逛街买东西,
我和弟弟妹妹就跟着……
因为找不到想要的xDD

然后就去了新开的fah ren heit
可能新开的关系,所以很少店铺……
不过我喜欢待在那边因为冷气很冷xDD
回酒店后就吃零食看戏…
然后就睡觉……

回酒店就自恋下xDD

第二天到酒店的餐厅吃早餐……
早餐有很多选择,超~丰富的~!!
吃饱后就回酒店休息……
下午才去时代逛~!!
那里有PS的展览…
里面有很多圣诞树,
然后就拍了照片^__^
当天的look
我,妹妹,弟弟
丑= =''
过后就去看鞋子~
我想买靴子……
但是找不到平底的…
不然就不好看……
然后去一间店…忘记叫什么VSJ了…
买了裙子和短裤…
妈咪就在那边买到了件衣服和鞋子……

然后去chicken rice吃~!!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都在那边吃= =
因为竟然要排长龙?!
我已经饿扁了~!!!
所以一上菜就不顾形象吃起来>__<"
逛累了就回酒店……
因为贝玩电脑不得空陪我,
所以我冲了凉就睡到7点才起床~
然后就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回酒店~!!
爹地和妈咪就去酒吧喝酒= =v
我就在酒店和贝讲电话和3G^__^
然后贝睡了过后,就和弟弟妹妹看戏…
冷气把我给冻僵了~!!>__<
我又围围巾,又穿毛衣和长裤再裹着被还是冷= =
我就是怕冷的体质……
就去把冷气调到27度才没将冷xDD
可能睡了午觉,我1点才睡得着…

第三天吃了早餐就check out,
然后会关丹了^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