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昨天下了整天の雨…

雨不停の在下……
我不停の在睡……
今天是晴天♥
雨过天晴の日子好开心^^
晴天,
只要雨天我就会很想睡觉……
因为我是植物人=P
我需要吸收阳光才会充满动力~!!xDD
然后就会疯子似の突然间哼起“啦啦啦……”= =v

 ♥♥♥♥♥♥♥♥♥♥♥♥♥♥我是分割线♥♥♥♥♥♥♥♥♥♥♥♥♥♥

请忽略掉上面の疯言疯语>__<"
昨天买了条魔术围巾……
为什么叫魔术围巾呢??
因为它可以变换很多造型哦~!!
而且材质超~舒服柔软の^^
可当围巾、毛帽、披肩、小外套、半身裙、晚装连衣裙…. 
在这里分享视频和图片~

我买了薰衣草紫色的哦~!!


2 comments:

  1. 评论出了点问题。。如果在这里留言不到的话请留言在cbox哦。。谢谢

    ReplyDelete
  2. hey! i was here asking for friendship.. :D do you mind if we follow each other's blogs?? ^_< you can follow my blog by clicking here. ♥ Kristi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