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补贴星期六の补课 vs IR nitex

昨天学校补课呢~!!
凯琦很乖有去学校哦,嘻嘻
因为form 6考试的缘故
所以我们就得在biology lab上课……
我们在班上哈拉,玩
其实今天老师都没教书的
除了sivik要抄笔记而已
那老师就这么麻烦
过后下课找不到宝贝
一个人度过呐~郁闷~!!
国语节时就写作文
感冒让我好辛苦>.<

放学回家
吃饱后就边看戏边等雪莉 
大约4点她才来
然后就陪她弄头发
因为晚上有个宴会
陪她到那后我就回了
洗完澡,她就sms我说好了
然后就去接她
看到她时有点惊讶
因为她看起来变成熟了不少,哈哈
回到家,我湿漉漉的头发已干透了
可想而知太阳有多猛~!!!

5点多,我们就开始准备了
妈咪帮我把头发给吹成蓬蓬头,哈哈
雪莉则在一旁对我放电,那臭丫头~= =
不久,效果出来了~!!
我很喜欢……!!呵呵^^
过后就化妆,因为不喜欢浓妆
所以就化了个淡妆
准备就绪,便出发了^^
到了那边,就看见月虹在那等我们
过后进厕所拍了几张照片
那的灯光我超爱的
因为拍照很好看~!!哈哈哈
过后,宝贝也到了
我们就陪雪莉去mega买衣服
她说有件衣服rm15两件很便宜
过后我们便回ms garden
大家都盛装打扮^^

进场后,就等着宴会开始
表演后便是致词
过后就可以吃了~!!
我叫贝每样都拿一点,哈哈^^
过后才发现好多哦
不过都叫贝他帮我吃完了,呵呵
过后就拿了些甜点和水果
超爱吃那蛋糕的!!很美味呢^^
庆趁贝走后就过来找我们聊天
贝回来时,就故意挽起我的手
贝竟然当没看到继续按电话!!
吼~!!气死我了!!
不过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很不是味儿XD
然后就有舞蹈及唱歌
有几桌的人都在喊,尖叫声很刺耳
贝不喜欢太吵,所以就陪他出去走走
和他拍了很多照片呢
亲了贝一下,他很惊喜呢~!!
那样子很有趣的~!!呵呵
10点半宴会便结束了
贝和朋友聊天时
我便和庆拍了张合照,哈哈
我们11点才回家,好累呢~
不过真的很开心的说~!!!^^
照片迟些再上载噢~!!^^

  I LOVE LEO CLU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