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答应我,别再责怪自己了,好吗?

不晓得为什么心情突然如此烦躁
是不是因为没有你的陪伴??
想起那天晚上你线我的短信……
你总是如此自卑,你感觉自己渺小
却不晓得你对我是如此重要
你说你不好,你不懂得体谅,不懂得迁就
也许你不知道你这样说让我感觉自己更不懂得去体谅 
在你需要时我总不在你身边,无能为力
只能做个旁观者……
但你总能在我不开心时逗我开心
在我需要时陪着我……
别总以为你自己什么都帮不上我
其实你很伟大,渺小的是我
我总在耍野蛮,无理取闹
你却还是处处前就我,让我放纵
我要你不能不开心,不开心时要说出来
我忘了也许说出来我也帮不到你什么
但至少也让我陪着你……
也许你不想要我担心
因为你知道我的脾气
容易受别人的心情感染
所以当我察觉你烦闷问你时
你总告诉我你没有不开心
但你忘了
你的眼神总在无意间出卖了你









**下星期三(5月5日)
我和他就在一起一年了哦~!!
我爱他,可以胜过爱自己……
他让我学会了从恋爱中成长
也许他不是世上最好的
但他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
谢谢你……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