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我来了~!!

上次更新是在星期日叻~!!
因为考试要到了
很少时间上网,也很懒
因为没什么东西写的…

啊~!!下星期就考试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根本没读书的心情~!!唉~
不过也勉强读了点
可以全部及格吗??拜托~
下个月就半年考了~好快的说…
下星期——我的死期!!
各位祝福我吧~!!吼~!!

再来就是…
明天我们的高数老师——“肥花”
要我们8点去上课到11点!!TMD
我宝贵的睡眠时间啊~!!!
不要去可以吗??
可是我的笔记在她那里呀……
不拿回来我怎么温习啊??T^T
吼~!!讨厌考试!!讨厌高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