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如果你看得到……

轻轻躺在你的肩膀睡着了
如果你发现我只不过在假睡
别叫醒我好吗?
让我再靠多一会儿,就一会儿……
你给的依靠我放不掉
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你了
真得很担心…
如果某天你不在我身边
少了你的关心,
少了你的责备
少了你的捉弄,
少了你的体贴,
少了你的温度
少了你的依靠,
我是否会习惯…
 我是否还能像从前那样坚强
所以……原谅我
拥抱,自
 也原谅野蛮无理取闹
霸占
我不喜欢你皱眉的样子
喜欢看着我傻笑的你;
不爽你发脾气的时候
喜欢对我撒娇的你;
不想你對我有半點冷漠
只喜欢开朗的你 
我不喜欢走在你的前面,
我只想走在你的身后
因为看着你的背影,
至少不会让我感到落寞
而且躲在你身后
你就能为我遮风挡雨了
但你却总爱跑到我身后
然后两个傻瓜就像玩躲猫猫一样
让我们勾勾手指
答应彼此下次走在彼此的身边好吗?
我只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边
绝对不想失去你
宝贝,我 
 


 
 
宝贝, 求求你~~
 别生气我那么晚都还没睡好吗??
我真的睡不着啦~> <~ 
别生气噢……
我现在就去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