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四月考结束了~!!

噢夜~!!!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
月考结束了~!!爽~!!
不过5月份又到半年考了……(悲啊~!!)
好快呐~想疯一下都不行~唉
这次考试的总结是——差!!!
高数“肥老”定~!!
不过ICT应该PASS了~!!哈哈哈…

大家应该发现我的部落格加了点东东吧??
那天K书到一半,很闷~
就上来看看了~
然后请教了些网友。。。
就加了点东东。。嘻嘻~
不过COPY & PASTE code,就搞了3个小时多~= =
也许是新人的关系~就搞不明白@@
无论如何,都要感谢网友的指导。。。
谢谢~(90度鞠躬~^^)

哦哦~!!还有就是……
老爸买了个新电话给我,W595
开心~虽然相机不比旧电话的好
不过真的很感谢他~
他那天出去时看到我桌上的电话不像样
就帮我订了一部新的。。。哈哈
回来时,就说:我帮你订了部walkman,明天拿~
听到有点shock到~!!很suprise~!!
谢谢老爸~!!目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