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成绩很烂 & 感冒ㄋ

考试成绩很烂~!!
我也没有眼去看
妈咪看了差点没气死~>.<
只能说一句:抱歉,让您失望了~
还有几张考卷没派回来……
不过也大概猜到了
不是很理想~!!
再过几星期就是年中考了说……唉,郁闷!!

然后,再过两星期就是本小姐的生日了!!
唔……也没什么好期待的
不过,今年将会是和宝贝一周年的纪念日
生日嘛~希望会有惊喜吧~
不过还是没抱太大的希望
不想到时候失望了= =

昨天班上发生了件趣事
虽然不是很懂实情
不过透过朋友的谈话中,
也略知一二了~!!
话说昨天上着高数课的时候
一个女校工突然闯进我们班
和我们的高数老师谈不到1句话
就抱着她哭了= =
我们全班都很惊讶~!!
当然,也等着看好戏……呵呵
然后问朋友才知道
原来那个女校工霸占电话15分钟了
班上两个等电话的等到有点不耐烦
要走时,就说了句:telefon tu bapa you ke??
然后她就跑上来和我们的高数老师投诉了
老师要那两位同学道歉,并安慰那位大婶
同学不肯,我们也是偏帮朋友的XD
然后那大婶就在我们班外徘徊,等他们出来道歉= =
老师说:那大婶亲属去世了
那其中之一的同学说:可是她讲电话的时候有说有笑~!!
过后班上的某位同学不知道说了什么
全班闹得热烘烘的~!!!
我就听点不听点,继续折我的星星XD
过后他们有没有道歉就不清楚了
不过好像是有写那两位同学的名字给校长呢……
现在应该是解决了吧……?

患了流行性感冒= =
好辛苦的说~!!
鼻子痒痒的,死命打喷嚏x.X
所以就一直揉鼻子
结果现在像个草莓似的= =
今天体育玩bola jaring
也没什么力气去接球,哈哈
然后就是,物理老师今天发飙
他说他对我们太失望了
我们的成绩退步了!!也说了很多……
真的好惭愧><
我还真够厉害的从78跌到60~!!!@@
连我自己也很失望,更何况是老师><
不过ict进步了20分~!!呵呵
可能太专注读ict吧~XD
因为之前不及格的~!!!

天气越来越闷热
人也随之变得很暴躁
我也总为些芝麻绿豆的事生气= =
还有就是,水也喝多了,哈哈!!
这星期六有个宴会要出席
第一次和宝贝一起去~!!
虽然之前也和他去过一次concert啦~
不过也蛮高兴的
因为很惊喜的,他不要做工陪我去= =
选择做工的话也可以看到我啊~!!
不过他还是选择陪我,呵呵
谢谢滴儿~!!爱死你XD
宝贝说我口不对心的
嘴巴是说要他做工
心里却不是将想= =
什么嘛~我也是想他做工啊~!!
不过也要他陪我~XD
咳~!!每个女孩都一样,不是吗??><

昨天去拿了我订购的裙子
到现在都还没拿定主意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吼~!!也不想想太多,哈哈哈
简简单单就好了吧??><
宝贝雪莉,给点意见我啊~!
希望这个星期六的宴会不会让大家失望~!!
加油干!!^^





**宝贝的脚受伤了
好不小心哦~!!
他就那么笨= =
还敢说我~!!!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