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我爱你の有效期限

昨天与小学同学——丽霞出来叙旧,
我们到tea time吃东西,
她带了男朋友一起来,
贝是过不久后才到。。。
其实这次约出来也是顺便谈一谈关于直销的事,
但我对这些也没抱太大的兴趣。。。
也许考完SPM过后会考虑下的~

吃饱后,她的男朋友就载我和贝回我家,
我和贝就在家约会。。。
傍晚就到夜市去逛逛,
在那里见到了某人,
然后买完东西就各自回家了。。。
晚上玩电脑,
因为某些误会,就和贝吵了起来~
结果搞到两个人不开心了。。。
哎~!!讨厌这种感觉,囧

其实我是真的很在乎他,
最近好像没什么话题可以说哦。。。
来来去去不断重复着同样的事,
这样的状况很僵,
虽然知道每个月都会有几天会有这种状况发生,
但还是不喜欢彼此只有沉默的对待。。。

给他的一句话
在你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要顾忌告诉我,也许我帮不了你,但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分担,倾听你的苦闷;
在我任性耍赖、孩子气的时候,不要生气,要让着我点,因为我比你小
如果我做得过分,可以告诉我,我会改的。。。
当我对你说“我爱你”时,我保证那三个字的有效期限是——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