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补贴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去了南俱生活营回来,
整个人都快要散掉了~!!
星期一回家就睡了~哈哈
然后星期二和星期三贝来我家,
所以又懒惰更新了~XDD
我生病了,好彩有贝照顾我。。。
他来我家为我吃粥,哈哈!!
还有灌我喝水,督促我吃药T^T
过后今天他因为要补习没时间陪我,
所以我就上来更新了xDD
接下来说说生活营吧~!!

在这三天两夜的生活营里,
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最难忘就是第二天的话剧表演吧??哈哈
第一天,和贝闹得有点不愉快,
他装的和我不认识一样,
让我好不开心。。。
为什么其他人就能和他说话就我不能呢??
而且虽然是安排在同一组,
但是他是工委,
所以见面也很少。。。
他和工委们在一起玩的时间比较多。。。
算了,不但伤心的事哦~

我被安排进了第四组,
我们那组应该是最吵得一组吧??
吃饭的时候就我们一直在笑,哈哈
玩游戏时,我们的组长帮我们杠了很多难啃的,
比如喝了一整杯加料的面粉水之类的。。。
过后,第二天来了一位新的,
他也是个很玩得的人,
我们那组就更加热闹了~!!
玩游戏时,组长(光裕)和那个新人(Calvin)做了那一站的白老鼠,
为了大家英勇受伤了,囧
结果我们晚上话剧的灰姑娘和王子都负伤上阵,
其实我的脚也扭到了,
抬高一点就不行了~!!痛死!!
过后晚上才慢慢的不痛了>__<

晚上有个话剧表演,
我们演的是《灰姑娘》!!
灰姑娘由我们的组长反窜,哈哈
我们都演的七情六欲上脸,哈哈
我觉得我们那组期是因该是可以拿奖的,
但是很失望,我们并没有。。。
可惜啊~我们的灰姑娘就输在没有身材= =
人家的白雪和青蛙王子的公主都在身上装了气球,囧
但是输给白雪,我们可是很心服口服的,哈哈
因为他们的白雪公主真的很好笑,
但是青蛙王子就真的好不服气的说T^T
没关系啦~我们知道我们是最棒的就好了,哈哈!!

第四组是最棒的!!!
组员们的默契是最好的哦^^
虽然分数少,组员也少,
但是却是最热闹的一组,
每次都充满笑声的哦~哈哈!!
吃饭的时候,就看谁先出声就罚他去帮全组人拿水,
或是这次轮到谁洗餐具了~
其实说是说不喜欢这次的生活营,
但是和他们相处的日子真的好怀念!!
我好想你们哦~!!

蹲着的左起:庆隆(很酷的),伟仪(演后母),雪莉,我(两个演姐姐)
站着的左起:calvin(我们的王子),淑仪,贝(两位很好很照顾我们的辅导员),光裕(灰姑娘,也是我们的队长),子聪(年龄最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