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SMKAP graduation night,AWESOME!!

昨天晚上出席了一个毕业晚宴,
由我们学校的中五生主办。。。
主题是《Crimson Blast》
所以全场人都要有一样红色物件在身~!!囧
因为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了,
所以当然要出席这个晚宴啦~!!

当天下午,贝就来我家,
我就开了DVD《鬼也笑》给他看,
他笑到整个人飙眼泪,哈哈
然后我们就无所事事了~
我就叫他去睡午觉。。。
3点半的时候,我就出去弄头发了~
看到他还在睡所以就没打算吵醒他。。。
回来的时候,他已经醒了~

然后我帮他洗脸,
我说他的脸的毛孔都阻塞了~
结果我帮他去完角质,保养按摩后,
他整个人白了一号= =
他的批复变得滑滑的~
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哈哈
我就炸他说毛孔阻塞到脸都黑了。。
他说几百年不洗脸的,当然会变白~囧
5点半的时候就开始准备了。。。
我就化我的妆,他就一直弄他那堆头发xD
一直跟我抱怨头发很丑,囧
然后就干脆不理了~!!
就看着我化妆,弄到我好不自在= =

7点准备好后就出发去The Zenith Hotel了~
很多女生经过悉心打扮后我都不认得了,囧
我和贝被安排在第11桌,
和贝的朋友一起坐,
整台桌子就我一个女的,囧
不过坐在这个位置却可以观赏到表演,哈哈
贝也会在这里做工,
所以和员工都混得很熟。。。
感觉他们都好热情哦~呵呵^^
食物都还算不错,
是自助餐来的~嘻嘻
最喜欢pandan cake了~
我吃了两片呢~!!O(∩_∩)O
当晚的表演也很丰富,
最爱的就是舞蹈表演!!
也是有幸运抽奖哦~
有个女生抽到手机,好幸运~
然后抽到化妆美容礼券的都是男生XDD

也有选crimson King & Queen,
king是贝的朋友,坐在我们这桌的~
queen是隔壁班的,不是很熟悉。。。
晚宴到11点将才结束。。。
然后就拍了蛮多照片的~
也记录了几个舞蹈表演的录影片。。。
捉相机捉到我的手酸,o(╯□╰)o
不过还是充满了回忆的说,^_^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其实我觉得我和贝才是全场的King & QueenXDD(自恋-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