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我和我的Mr Ng

星期五那天是派成绩单的日子,
以为不用上课的,
怎么知道物理老师突然跑来我们班“请”我们去上课,囧
其他班的学生都在班上嬉闹,
就我们得去实验室上课,哀。。。
一大早,就看到一些24孝老爸老妈来拿成绩单了= =
我就没有将幸福咯~o(╯□╰)o
妈咪说:等我睡够就去!!
上完课,就在班上哈拉。。。
贝的妈咪也来了,
老师投诉他整天在班上睡觉,
他妈咪就告诉老师:他在家里也整天睡觉的哦~
哈哈,我说他一定是得了嗜睡症xDD
过后,贝留下来陪我等妈咪,
妈咪9点多来了,老师对我 no comment,^_^
不过就要我再多多努力~!!
要回的时候,妈咪就叫贝一起去吃早餐。。。
吃饱后就载他回家了 ~

星期六当天,
wake up in the morning~
因为学校举办了越野赛跑
我们被分为几组,
先在操场集合做体操,
然后就开始起跑咯~!!
我跑到一半速度就慢下来了,
因为肚子,囧
只好慢慢走,然后再小跑一下。。。
终于很艰辛地到达了目得地,
要去终点站时,
几个马来婆就割了进来,囧
我因为已经没有气了,
被他们那么一撞,差点整个人跌倒!!
真他妈的够衰!!
等了很久都还没有见到贝回来,
然后才知道他跑到一半也是肚子痛,
跑去上厕所了,囧!!!
待到闭幕仪式我们就和奕豪一起吃东西,
然后11点就打道回府了~!!

回家冲凉,准备妥当,
就去ECM和贝会合,
准备买《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的票,
可是3D的却满座了,哭T.T
3点和3点45分的都满了,
其他的又太迟了~
所以就去了MEGAMALL,
好彩这里有票,还以为会满座的~!!
我们买了2点场的,
因为还有时间,所以就去看电脑展,
看到了很多认识的人,
然后我就跑去找淑芮,
她在那里做推销员。。。
大约2点时我们就买东西进场了~!!

那部戏的女主角一开场就让人喷鼻血,囧
不过我还是喜欢第一和第二部的女主角,哈哈
导演为什么要拆散鸳鸯啊~??!>_<
整部戏就是很刺激,
最让我们兴奋的就是看到跑车,
还有就是变形金刚的打斗场面,哈哈!!\(^o^)/~
尤其最后就是很刺激!!
有点像《BLACK HAWK DOWN》将~
真的很好看叻~!!你们看了吗??
 不过好不好看还是一个人的喜好啦~
本小姐就爱看这类的动作片还有恐怖片,呵呵~O(∩_∩)O~
整部戏是2小时50分钟将~
对~!!很长~可是我却不觉的长耶~XDD

看完电影就到附近的OLD TOWN吃点东西,
然后就回去POPULAR看下书,
6点的时候就叫爹地来载我们去夜市,
爹地放下我们就走了~
我们就到处逛,不到3分钟就走完了~
关丹的夜市就是那么小,比不上吉隆坡= =
所以我们只好来回走~
我们看到了朋友在哪里买晚餐,
妈咪也在那边买晚餐~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真是累透了!!

星期日早上七早八早就从被窝里醒了过来,
然后就找正在补习中的贝,
和家人吃过早餐后,
便去神庙拜拜~
然后回家做家务咯~
贝下午就来了,
我们就在家里看杂志,还有电视,
然后一起打电脑游戏,囧。。。
爹地突然间要贝和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贝也愣了一下,然后就打给家里说不回家吃饭了~
6点半就去餐馆吃晚餐,
平时宽敝的车子竟然顿时缩小了= =
我说:妈咪好彩你不是生4个,不然就会好像这样窄死了,囧
然后我们就一边等菜上桌一边聊天,
菜上桌时,爹地妈咪一直要贝多吃点不要客气~
一直夹菜给他,笑死我。。。哈哈!!
吃饱后,就是要分开的时候了,
爹地就载贝回家了说~
今天就那样结束啦~!!(*^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