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我の他

和他在一起684天咯~
突然想写写东西。。。

我爱他…
虽然他脾气很坏,
总是把我弄哭,
但发泄完后还是会很懊恼把我弄哭了…
冷静下来后,就会把我の眼泪擦干
然后开始慢慢の哄回我~
他没有罗志祥将有型,
但在我心中他却很帅又可爱,
如果问我喜欢什么类型の男生?
我会说:阳光型男!!
可是我爱の他却没有常常笑,
而且给人の感觉就是冷冷酷酷の…(我对他的第一印象xD)
但是笑起来却很温暖。。。
想起当初看到他第一眼の感觉就是冰山,
眼睛又大大的,就是惹人嫉妒!!
过后中三那年开始同班,
我们没有交谈……
因为我不善和人交际,
除非别人和我说话我才会和他聊……
而他也没有和我说话……
这种关系一直维持到接近我生日の那段时间,
过后因为一起庆祝我和另一位同学の生日,
也开始有发送短信,
也因为那次我就察觉到点东西,
因为朋友都不断要他帮我拿东西,
好像要撮合我们将= =
过后就开始偷偷留意起这个人来(我の位置在后面所以不容易让他发现xD)
发现他の眼神总是带点似有似无忧郁の感觉
聊起来也不是想象中将酷酷の,
而且还蛮古灵惊怪的!!
自己也渐渐被好奇心蒙蔽了将。。。
就是很想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然后就慢慢地走在一起了。。。

转眼间,就1年多了……
总是为了些琐碎の事情闹瞥扭,耍任性,吃醋,撒野……
无形中好像成了我们之间增进感情の方法。。。
如果一直都黏在一起の话,
就会忘记了“少了你の存在”の重要性,
所以总是会再闹过瞥扭后更珍惜彼此间の这段感情。。。
这是一个人时所不会感觉到の……
少了他の存在,
做什么事都会变得没有乐趣,
心灵也会因此变得好脆弱,
根本无心去想其他の事情,
好像做点什么去挽回,
却还是要固执の等对方道歉;
只要和好了,就会恢复之前の浓情蜜意,
心灵与身体也就立刻恢复了元气!!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样??
向他撒娇,逗他开心……
变成了每天の规律……
在别人面前总是让自己看起来很坚强,
也只有在他面前,
才会那么の坦率地表达内心脆弱の自己……
如果对别人也能像对他那么宽容、坦白会不会更好一点?
好喜欢和他在一起の感觉…
一起吃饭……
一起看逛街……
一起做很多事情……
能做の也就只有将多,
总是喜欢在无聊时就一起聊起将来の事……
好像有点太早了,
但却还是会幻想着未来の生活会是怎样……
就像一对小夫妻一样,
早上睁开眼睛看到の就是对方,
然后为对方做着早餐,
一起梳洗后,就一起外出工作。。。
傍晚回家准备好晚餐等着你,
吃饱后一起缩在暖暖的沙发上看电视,
晚上就让你拥着我入睡……
虽然这些都不过是假象,
但我相信只要彼此努力坚持着这段感情,
在遇到我们感情间の绊脚石时,
不要轻易放弃对方,我们一定能度过……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の人……
总是害怕会失去他,
对很多事情都好敏感,
虽然知道一些事是不可能发生の。。。
也对他100%の信任,
但内心の一角,
却难免还是会介意着某些事情。。。
直到和他说起了这件事,
原来他和我一样,
才发现我们都好爱吃醋哦~呵呵>w<
他也很喜欢像小孩将和我撒娇…
我不要理他の时候他就一直摇我の手~
不然就在我做东西の时候,
把头靠在我の手上~
再不然就学我扁嘴鼓起腮帮子xDD
弄到有时我真得很像妈咪了~
发现我们有时真の好像!!
我们都好爱闹孩子气,
我们也好爱吃醋生气哦。。。
有时总是傻傻の不睡觉,
就为了晚上夜深人静の时候讲电话,
然后才依依不舍の关电话。。。
有时他放工回家已经很累了,
却还是坚持要打给我听听我の声音才肯睡。。。
每次只要他放工,就会信息我说:我回来咯~!!
也只有在看到那信息后才会睡得安心=D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可以在一起多久,
但是我知道现在最想の还是呆在你身边,
让计时表の天数不断上升再上升。。。
不知道我是不是你の“最值得珍惜”呢?

给你们看张照片。。。
眼神有没有很杀?xD
3G的时候偷拍的,他看到不懂会被我气炸没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