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把他摆第一,但我还是一样珍惜你们=D

近……
也不懂该怎么说……
就是容易为了身边的人和事而低落……
就像最近她们之间为了些事搞到不愉快……
虽然现在好回了,但是细心一点还是会察觉得到一点点变化……
她们之间怎样都会有了隔膜吧??
我不会说谁对谁错……
我不想因为批评一个人的对错而搞到她们的友情垮了……
只是个误会……只是需要那一点点~就那一点的时间去化解……
我做得就只能不多说,让他们自己去发掘……
我也很少去参与它们之间的事……
可能我的态度会让人觉得我重色情友……
其实我还是会关心朋友的……
但我不介意……毕竟之前在我失去我最信任的朋友的时候,
就只有他陪着我度过……
所以我说:有他就好了……
我就是固执的认为朋友也是会有离开你的一天……
我不会在对一个人完全的坦白自己……
因为你越信任的往往就是上你最深的……
但是在我看到她们之间的友情,
觉得他们也是值得深交的吧?
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她们之间却闹得不愉快了……
虽然有说话了,但气氛很冷……
真希望还能看到以前一起嘻嘻哈哈将的她们……
虽然我没有加入……但看到她们和好总比像这样冷冷来的好

在鱼与熊掌之间要做出抉择……
我还是会选择他……
我习惯依赖他……
我习惯和他一起……
我习惯向他抱怨……
我习惯对他任性……
我习惯……喜欢他……
他还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不是重色轻友,只是他让我觉得他比友情更坚强不容易断……
就算我是真的重色轻友,也不代表我没有珍惜过我的朋友……
只是“你们”有珍惜过吗??
我信你但最后换来就只有你的背叛……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你背叛我,就应该知道没有可能要我再忠诚于你……这道理很简单
也是因为你我选择不再像以前将相信友情……
你问我我的好朋友是谁?
我答不出……
因为真的没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不过只要你把我当朋友,我一定把你当朋友……
大家都常说做一辈子的朋友……
也常说爱情比友情脆弱……但是……
友谊永固??那就证明给我看!!=X

P/S:我想说我并没有不把你们当朋友=D
那个你们也不是你们,而是另外一个xDD
我对你们还是一样的,嘻嘻^-^



也许这是对的,
FRIEND的最后也有EN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