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肥肥の白衣“天使”

今天喝过早茶就陪妈咪去诊所看医生。。。
可能是最近天气恶化の关系,
所以诊所爆满╭(╯3╰)╮
因为没有位置,所以我和妈咪只能站在柜台边TT
大部分诊所在星期日12点就要关门了,
所以11点多就不让人挂号了。。。
接近12点の时候,
有一对母女很匆忙の走进诊所,
说他爸爸一路上一直吐,情况很危急。。。
就要求柜台忽视让医生看他爸爸,

可是护士却说:不行。。。
女儿の妈咪说:就多一个而已。。。please~
护士又说:我们已经拒绝很多了,要关了。。。
女儿就说:可是我爸爸现在情况很emergency,可不可以叫医生看他?
护士就说:不行,明知道我们12点就关了,为什么不早点来?
女儿和他妈咪就说:我们从林明赶来的,我爸爸现在很emergency。。。
护士说:就算你是从吉隆坡赶来也是将讲!
女儿の妈咪:她将串の哦。。。
女儿生气の吼道:你们有没有道德の哦?!(#‵′)

最后医生也还是帮那位uncle看诊了。。。
我站在柜台旁边听到都很!!
诊所里面の人应该也一样吧?
那个护士の态度真の很差!!
难道收工回家真の比一条人命重要?!
别人已经说是从林明赶着来了,
赶来怎样都需要时间吧?
也不用她那脑子想下。。。
以这种态度待人,别人还会回来这里看病咩?!(#‵′)
不是说医者父母心?
为什么会有个脑残の肥婆当护士の?(不是歧视肥人)
外表不好看也就算了,
心里还没有一点关爱の心。。。
这样怎么能当个白衣天使??
不过我从小就不喜欢护士。。。╭(╯3╰)╮
因为她们对病人都很凶很粗鲁,
我心中の白衣天使也就这样变了童话,汗╮(╯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