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K书记

天有的面对考试的噩梦了
这几天都在K书
很乖吧??没有办法叻
年中考的成绩得叫父母去拿的
不考好来怎样跟他们交待??

最近又开始有点懒惰更新了
今天好不容易抽了点时间上来更新
贝今天要做工,又没人陪我
读书读到烦,就上来逛了
报告这几天的事情吧~!!

星期三
华语I&II,还好~
有读书…还是会做一点的
不过成绩出来时就不知道咯~
那个老师一定给很低分的吧??

星期四
国语I&II,所有题目都答完哦~
作文本来不够字数的,要350字
噢买尬~!!我平时300都不到的了
不过我很难的从274掰到351个字叻~
哈哈~!!贝坐我前面,听到都好笑
讲我很会掰,他才是叻~!!
400多个字~!!!哼!!

今天晚上下了场大雨
mickey傍晚时跑出去了
然后就没有回来了~哭死
妈咪他们也很不在乎地说:
应该是被她们(她朋友的孩子)收养了啦~
气死!!我知道它只来我家不过几天
但我真得很喜欢mickey
为什么他们可以将冷血啊??
还有,最让我生气的是她那班傻嗨朋友
之前它还是流浪狗时就全部赶它走
过后我们帮它洗干净了
看到它就一个两个抢着要养
妈的!!当时不见你们讲要收养它??!
 
星期五
英语I&II,有点难叻
作文不够字数
应该会蛮低分的吧……??

星期六
除了温习,然后傍晚就去找mickey
没有收获……
过后贝说他正要去teo练球
因为在我在那附近
所以就去找他了
去到时他还没来……
看到他朋友,就等贝来
看到贝时心情总算好了许多……
他叫我回家,不要找了
但我不乖…还是沿着回家的路找多一次

电话没钱了……
我很闷,又不想温习了
就叫贝还是要继续发信息给我
这样就感觉还像信息着啦~
贝真的继续法信息给我,哈哈
我还是回他,虽然知道发不出去的
他像知道我要讲什么将= =
回复的都很配合
这就是心有灵犀吗??呵呵
过后就突然没有音讯了
因该是睡了吧~目哇…^^

星期日
好了,谈回今天吧~!!
还是温习数学和历史
做了点练习,不过不知道进脑没有
我吸收能力差,
因该进不到多少而已啦~!!
不过还是会加油的!!!
mickey还没找回
希望它被有心人士收养了
好想它哦~!!T^T
要下了,掰掰~!!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