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补贴星期六——劳动节

上篇提到我很生气对吧??
更新那篇博文过后我就和妈咪去了夜市,呵呵
贝告诉我说他也在夜市,
哇~!!超兴奋叻~
然后就逛着夜市边找贝的影子
擦肩而过了也不知道,很炸到!!
过后看到另一位朋友
他跟我说刚看到贝,现在就看到我
我问他在哪里??
“ 刚经过咯~你没看到??!!O.O ”  “ 没有= =" ”
哦啦啦~我知道我眼大看过龙了,哈哈
然后就收到贝的信息说他看到我了
我就跑回去找他,看到他在排队等着买东西
然后就过去拍了他一下
过后才发现他表姨在而已= =
她看着我笑,很糗的说~
不过也很兴奋啊~
结果我老弟跟我说话我都在发呆
过后他就很beh tahan将看着我,
然后贝经过,他看到贝后就在那边偷笑= =
我问他小什么时又不回答我
当天不知道做莫突然想去夜市逛
平时我都嫌累和无聊的(关丹夜市很小~!!!)
贝也是突然想逛夜市,哈哈~!!

**skip**

过后晚上就因为某些事弄到贝很生气
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就只会叫他不要生气 
根本没有效,他反而越来越气
弄到我不知所措所以就哭了出来
贝他也不知道……也许现在知道了吧??
过后因为太累就睡着了
今天他好回了,好开心啊~!!
然后刚刚和家人去bukit pelindung
我差点就累死了~!!!吼
贝正在哦哦叻~闷啊~!!
他应该是很累吧……
可是做什么将累呢??很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