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16岁了ㄋツ 一年 ㄋ♥

去年的4月,因为一大班一起出街
和他的感情出现了点变化……
由同学成为好朋友
由不相往来成为无话不谈
在我生日的那天
他当面向我告白,要我接受他…我答应了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日子
有甜蜜的……也有不开心的
他总在不断鼓励我,陪伴我,安慰我
让我撒娇,耍野,迁就着我
虽然也有吵架的时候
但还是 持续这段感情1年了
我们之前有着情侣的甜蜜,也有着知己的默契
互相搀扶着对方……关心对方

今天是我们的大日子
还记得第一次牵手是被朋友“威逼”下才牵的
当时真的好囧噢~!!
不过现在的感情渐渐的深了
变得更在乎他了……
他让我知道爱情并不只有单方面的付出
让我学会从恋爱中成长
但也让我更加地依赖他……
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永远都会在我的记忆里...
2009年5月5日……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因为...这一天是我和他的开始...
这是去年生日收到最好的一份礼物
他...是我最深爱的人...
他...是最了解我的人...
他...是我的宝贝...黄添亿....
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和他度过~!!

今天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好开心哦~!!!谢谢大家
16岁了~!!!又老了1岁
要更懂事了……
还有就是今天贝弄了鸡蛋面包给我吃,很惊喜哦!!
每次都烦他弄东西给我吃
所以今天就弄了鸡蛋面包给我……
他说4点起身弄的呢~!!好感动T^T
虽然甜了点,不过真的很好吃~!!!
原来我是第一个可以吃到他亲手弄的东西的人叻~!!!
他妈米也没吃过……感觉好幸福,呵呵~!!
还有,除了他妈咪之外
我还是第一个逼到他看小说的人= =
不知道应该被他气死还是好笑死~!!!
不过……还是蛮高兴的啦~!!呵呵

晚上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叫了我最爱的螃蟹~!!!呜呼~!!!
不过还是吃不完……XD
如果贝在的话一定吃得完~!!!哈哈
他很喜欢吃海鲜的~!!!
老弟给了我RM10去买礼物,哈哈
虽然知道很难买到低于RM10的礼物
不过还是很感谢他~!!嘻嘻
好了,得去哦哦了……
明天有读书呢~安安各位^^


雪莉,
你要坚强点哦~
别再为他流泪了
你姐姐我好心疼呢
今天差点儿吓坏我了!!
月虹,
你这个傻婆也是~!!
不要再为他伤害自己了……不值得的!!!
要学会那得起放得下啊~
虽然放下不容易,但也要尽力噢……加油!!


**唉~怎么这2个星期那么多事发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