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年中考——死翘翘

明天就是考试日
我还上来更新,XD
因为真的好久没更新叻
明天考华语啊
唉~第一次对这科没信心
今天也只好死读名句
星期四考国语
要读很多呢~!!
加油啊~!!凯琦
这科绝对不可以不及格!!!
不过最让我担心的是高级数学吧??
怎么还是对它一点兴趣也没有= =
还有就是我把去年学的全忘光光了!!
中四的数学还包括中一到中三的= =
怎么办??读书咯~!!

昨晚上有只小狗 一直跑来我家
以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真得很无奈= =
敢它走又跑回来
今天早上以为它走了
怎至一开门就看到它躺在我家的院子
够力炸到~!!!
还有就是它很臭
因该是主人没帮它洗澡吧~
妈咪不会帮它洗
怕等下它喷到她全身湿
爹地说他回家再帮它洗白白= =
现在它还躺在我院子呢~!!
只好等爹地大人回来了

贝昨天突然很没心情
最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猜不透
我心里面有很多疑问,但是我却想不起来答案
之间变得忽冷忽热的
真得让我很担心
真的不希望会发生那事情
因为我真的会放不下
我只能装作不寂寞,不在乎,
因为我不想照顾我的人担心……
不要再说些伤害彼此的话
不要做出让彼此感到痛心的事
不要放手,包括在乎的人 
我害怕失去你,
我害怕你对我的爱有怀疑,
我害怕你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如果有一天公主离开了王子
王子一定要准备很多很多的玫瑰和彩色气球
还要用玫瑰围出“我爱你”
这样迷路的公主就会回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