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老师没来,不必留学,爽!!

今天青组红组sukan tara
我是青组的,所以得去参于比赛项目
因为不必上课的关系
我只带了下课前一节和下课后的书
然后第一项就是抛铅球了
看到很多都拿很高分
不愧是冠军组=.=
我就只拿一分还是两分(不会看= =)自卑
过后就到100m赛跑
然后就到跳远
我不是田径队的,所以很差,哈哈
而且对这也没什么兴趣

然后原以为sivik节已经结束了
怎知回到班还是sivik节,显咯= =
没有带书,就和诗情,嘉儿,芝仪她们聊天
老师也没管我们,(*^__^*) 嘻嘻……
然后谈到学海学记的事
哇塞!!她们原来是学海学记耶~
我去年就像报名了,但没朋友陪我去训练营
然后就打消了这念头噜~
今年我要去报名!
有人陪了,O(∩_∩)O哈哈~wee~

然后就到化学课了噜
本来还算明白的
但就被老师说说下就乱了X﹏X
然后下课了有点头晕
可能是太阳太刺眼吧。。。还有化学!!
考试快到了,怎么办呢??!╮(╯▽╰)╭
一个字———“死”咯!!!

下课过后就是英语
老师也没来,哈哈,超爽!!!\(≧▽≦)/~啦啦啦
睡觉(~ o ~)~zZ
然后dear一直cit我,beh tahan啦!!o(>﹏<)o
cit回他!!!不给他睡!!O(∩_∩)O哈哈~
结果两个都没睡到就换节了,(+﹏+)~狂晕
然后就是高数课,困=_=
但一下就精神回了,不知道做么= =
然后就很专心的听课,乖叻??(*^__^*) 嘻嘻……

然后ict老师也没来,yeah!!
不必留学了!!!o(≧v≦)o~~好棒
可能太热的关系
就觉得很郁闷,没心情~
就静静坐着用下巴顶着桌子,囧
等待放学。。。
放学了!!人也high了起来,O(∩_∩)O哈哈~
一直叽喳不停,~\(≧▽≦)/~啦啦啦
放学的我就是这样>.<
除非心情不好咯~

然后和2on1欺负dear
哈哈,他被我们欺负到很惨
然后就收手了。。。XD
一起去等车然后回家,( ^_^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