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快乐!!

今天是十五,也就是东方情人节
简单来说就是元宵节啦!!(废)= =
今天的情侣都会相约出去的
还有就是抛柑……
我嘛……闲得很……
对我来说在关丹庆祝就是没有那气氛
所以和家人过,dear也是
我问他,今天有什么节目?
他爽快地说,睡觉!!= =

午和家人去走街
爸爸去看电影
妈妈嘛…对那部戏没兴趣所以不看
所以我就和妈妈逛
弟弟和妹妹就去书局
我先是陪妈咪去guardian买东西
然后就进去watson逛逛
买了支收缩水,garnier
感觉很好用的样子… XD
其实我什么都觉得好用的,哈哈
但买回家就很懒去用了
过后,就去买了本12月的choc
找来找去就是没有1月的……
付了钱后就去deli country找妈咪
叫了杯茶就坐下边等爸爸边看杂志,哈哈
然后有马来婆坐在隔壁座
不懂是哪个身体就有种酸臭味
先说哦…不是我种族歧视
真的是她身上有股酸味,很beh tahan
我坐隔壁桌都闻得到叻!!
不过好在爸爸的戏看完了
就快快去找他,哈哈
然后回到家就睡着了,累@@

哈哈,过后要说的就是今天是元宵节
也和dear 300天了!!哈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却经历了很多,很难忘
dear,我爱你!!元宵节快乐!!目哇!!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