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补贴星期日出街;今天有小考

昨天也就是星期日
早上10点和瑾燕,雪梨和她家人去金满楼吃东西
这是潮州会馆举办的宴会
首先有醒狮团表演
过后就是派红包,致词,肚子也快饿扁了说>.<
然后,得等到致词完毕才吃……
也有几位安蒂安个唱歌助兴
不过,说真的不唱好过唱,真的超……“美妙”的= =
然后因为beh tahan了所以就和雪莉上厕所,哈哈
宴会结束后,便去mega走街咯
我就问dear要不要来

原本想看《花田喜事》
但mega的戏院没有播映
所以就等dear来后,一起去ecm看,哈哈

买了爆米花然后就进场了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的戏院咯〉.〈
这部贺岁片超搞笑的咯
有点废……但不废那能笑呢?哈哈
看完电影,就和雪莉分开走了
在欢喜地喝了点东西就走了
搭计程车回mega,因为懒惰走,怕晒,哈哈

然后去买《大日子》的dvd
过后和他去买了对戒指,嘻嘻
过后就到处闲逛……
看到了伟源松龄,还有我的表哥——源
染了头发,差点不认得他了= =
也看到了某某某……
过后在那呆到大约7点才回咯~
晚上早早也睡了…………(UoU)...zzZ...zZ

…………  …………

过后不知道怎么的……
今天超累的说
在周会时闭目养神了一会儿
回班继续睡……到老师进班才起
过后作答完毕有睡了几分钟@@
下课过后才没有继续睡呢
然后监考道德的老师帮我们作弊,砸到!!
但我发现他有题特地给了错的答案,哈哈
也许是班上的同学得寸进尺吧~嘻嘻
然后考历史时,subjectif不会做,因为都是出bab 2
我只读bab 1罢了也~
然后就随便想到什么写什么……= =
这次小考能及格我以要谢天谢地了@@
就这样……好累哦~今天也偷懒没去补习,呵呵
睡先,安安咯~目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