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关于T少爷


“这三年,你不变的事情有什么?”

这是我在一篇文章无意间发现的,

有10个选择,

结果我的答案是6,7,8:

性别,手机号码及恋人,

对啊……

不知不觉,后知后觉,

已经3年了……

感谢他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不管再困难都熬过去了……

的确不容易……

要说他的毛病好像说不完,

可是当别人问起时却又想不起来……

优点也是一样,

感觉挺好的,

可是为什么那么好呢?

也许是单纯的因为他就是可以那么宠我吧……

而且也让我有安全感,

虽然有时还是会因为没有安全感就失去了方向,

不知所措,坐立不安,

可是也只是一会儿的事,

只要他陪我一会儿,

哄我一会儿就没事了……

我想最大缺点就是嗜睡吧?

可是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前阵子我因为耍脾气,

敏感的性子又发作了,

差点就闹分手啦~

结果他就很生气的砸回我一句:

不准再随便给我说分手两个字!!

于是就和好了,

果然还在乎吧……

感谢他一路给我的温暖与保护,

可我却总是贪婪的想要更多,

却忘了付出……

这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儿呢??

两个相爱的人最初走在一起,

对方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也会很感动。

后来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们才会感动。

再后来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们才肯感动。

在爱情里一定要学会知足,

因为能遇到对的人,已经不容易,

他能对你好,就更应该珍惜……

可惜,人总要失去才学会珍惜这两个字……



by T少爷的Miss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