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这样也算是宅?

这两天宅在家里,

除了吃东西以外,

好像都没有出门了~

不过,皮肤状况有比之前好了点了……

今天敷了《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但还是觉得《我的心机日记》面膜好用点^^

不过《我的美丽日记》的眼膜是挺不错的哟~

这几天就追着《刀剑神域》及《CLANNAD》这两部动漫,

实在是太好看啦~

《CLANNAD》这部动漫也太感人啦~

看到第7集时就开始哭到第9集啊T^T

如果有一天大家也一样忘记我了怎么办??

庆幸大家都还记得我,

至少在我难过时还有个人陪我到半夜才睡吧……

感恩


by 宅女Miss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