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中秋。怎么过?

Miss R 痞子的微笑xP

明天早上和T少爷兼职啊~

不然哪来的钱买月饼吃??=X

昨天和T少爷聊着今年中秋该怎么庆祝好?

结果在我的孔明灯议案还没提交之前,

就已经被那大少爷给驳回了……

杯具啊……TT

果然大老板他还是知道我的脑袋瓜里就只有孔明灯这些建议,

所以只好另外再拟一份案件给他了……

原本说是给他煮一顿晚餐,

他说免得我麻烦所以又再次驳回……

于是我就提议说不如去海边凑热闹吧?

可惜那大少爷最讨厌热闹了,囧

他说污染环境,切~

我于是就灵机一动说:

我们去看别人放孔明灯……

然后对他们说:等下飞上天就会烧掉了!!

果然T少爷听后兴致勃勃的……

不断说这建议挺不错的~!!

他说:到时候就被众人围殴,

我们就手牵手杀出重围,

多浪漫啊~

他体内的恶魔基因一定开始蔓延了!!!

当然建议终究只是个建议,

哈哈

晚上和T少爷睡前夜话,

这是我们每天晚上都要做的事……

和对方聊一聊有的没的,

睡前一定要说晚安再睡……

再累也好也要说几句,

好象是就算吵架也会说……

不然的话就会生气了,

也许你认为这是一些琐碎的小事,

但其实感情都是在这些琐碎事开始一点点地建立起来的呢~

话说,

那位大少爷也快放工了吧?

今天就记录到这里呗~

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by 案件被驳回后的Miss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