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不想长大



看见了今年18岁生日的照片,

感谢T少爷还在我身边陪我度过……

今年好像过得很平淡?

回忆淡淡的,

是因为长大了?

要记得的东西太多,

想要记得的东西就渐渐忘了??

18岁,

说小不小,说大不大,

庆幸身边有个人还是愿意让我撒娇任性,

但也许他认为是时候长大了,

让我任性的次数也减少了,

可我还是孩子气的,

一不高兴就想要耍脾气……

人类总是矛盾的……

小时候总是不懂得珍惜,

希望能快些长大;

这样就能做小孩不准做的事情了,

现在长大了却又想要回到小时候……

因为长大要背负的责任很多,

你也会发现烦恼也多了,

再也不能像小孩一样过得无忧无虑……

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

要学会享受18岁的青春,

享受中六的校园生活,

因为时间不会等人,

一溜烟就会溜走了,

到时候就会后悔那些年为什么没有痛快的玩一场……

或许道路只有一条,

虽然过得煎熬,

却依然要微笑面对,

相信未来是好的……

大家,加油吧!!

努力熬过SEM 1^^


by 孩子气的Miss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