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只想和你在一起

3月22日(星期四)

今天因为贝他没有时间陪我,
再加上身体不舒服,
头疼,喉咙疼,腰酸样样来~
所以心情好低落……

贝过后就来找我载我去吃点东西,
但因为我食欲不佳,
所以他就载我到海边吹风散散心……
一路上就望着窗外的风景而已,
他见到了就一个手紧紧握着我的手不放……

到了海边下了车,
微风吹来~
感觉很舒服呢~!!
心情也没有之前得那么闷……
贝就不断哄我要我笑笑,
还到麦当劳买了套餐,
我们就坐在沙滩上吃麦当劳~
我过后还是被他死缠烂打的功夫逗笑了,囧


过后两人就在沙滩上打闹起来,
他还不小心割伤了脚,
只是个白痴…==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呢~!!
原本还想说要看日落,
结果那里就只能看到日出而已阿~>_<"






3月23日(星期五)

今天麻~
和他吃了午餐便到他家,
两人百无聊赖地度过了一个闷热的下午~
因为我感到不舒服,
头疼的不行,喉咙也疼~
所以他就让我在他家先小睡休息一会儿……
起来时已经是下午5点,
就叫他载我回家休息……

晚上他的朋友放工后就约他出来,
我也跟着去了~
我们就在mamak档喝茶吃宵夜,
呆到11垫板就回家了^^

3月24日(星期六)

今天晚上他有工作,
所以就只能在家自己找事情来打发时间…
然后10点时因为睡意来袭,
所以就告诉他先睡让他放工再打电话给我,
结果他却和朋友放工后喝茶喝到1点才回家~!!
气死我了~!!

3月25日(星期日)

家人为了奖励我在spm考到了5A,
所以就去cherating steak house吃晚餐,
还叫上了贝一起哦~!!^^
我点了自己好久没吃的黑胡椒牛排和橙汁,
好满足,呵呵~

晚餐后就回家和贝一起看新买的DVD《大追捕》,
由影帝张家辉及任达华主演的哦……
我觉得挺不错的,
不过被觉得无聊……哈哈!!
看完戏就和他还有他两位朋友到mamak档喝茶咯~
我一直静静地听他们聊天……
他的朋友说我很好,
贝带我出来却只顾着和他们聊天我也不生气~
心里在暗爽,哈哈
其实我也想加入他们一起谈,
只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囧
我们就呆到接近11点是就回家啦~

3月26日(星期一)

今天贝第一天去sushi king做工,
早上9点到下午6点这段时间就自己找事情打发时间……
不是看戏就是上网~
还无聊的化起妆来了~!!^^

化好后就拿着手机自拍……
发现有一张和自己最爱的麻豆——久美子很像!!
就用美图合起来对比po上FB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