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久违了,三月的第一篇

很快的便踏入了3月,
再过3天,
亲爱的他就要回来了~!!
可是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漫长哦…囧
昨天还去了书展一趟,
在那里买了本小说,
打算等贝回来时再去一次,呵呵^__^
去了书展还去了mega逛逛,
在watson买了一些化妆品,
逛累了就到deli country吃点东西哦~^__^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
眼影是elite的,
还是第一次用他们家的化妆品xD
还有majolica majorca的打亮粉饼,
薰衣草色很自然,

上色效果很好看^^
还有就是biore的卸妆棉,
这款卸妆棉不刺激的哦~!!
而且对于防水的睫毛膏也能轻而易举的卸掉~
所以我很爱用拉,嘻嘻^^
因为我的眼睛超敏感的说>__<

话说,
3月11日那一天,
我去了zapX fashion house,
因为今天将会举办一个小小的颁奖礼,
到了那里,
就开始选衣服了……
徘徊于黑礼服与白礼服之间,
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件??
最后就听取了淑芮的意见选了白色的礼服^^
选好衣服就和一众麻豆们去到D'mines salon去做头发,
帮我set头发的是一位男生,
应该是一位学徒,
他再帮我烫头发时竟然烫到了自己的手,
看到他不断吹自己的手指那动作超滑稽的~
我差一点就笑出来了!!
好吧…我承认我恨幸灾乐祸xD
烫好了头发就让化妆师为我化妆,
因为就只有一位化妆师,
所以就只能等待……
3点时就和也是麻豆的晓晴及淑芮一起回去zapX了~
因为其他的麻豆都还没准备好~
到了目的地,
就马上换上了衣服,
然后摄影记者就为我们大家拍照,
现场也有另一位摄影师帮我们拍照,
等了1小时多,
其他的麻豆彩陆陆续续到齐……
我们就开始拍合照,
然后就开始颁奖了~!!
记者走后,
我们就和老板娘及老板还有其他麻豆拍照留念啦~^^

最后在此感谢zapX fashion house
让我有机会参与这次的比赛,
学习了不少新东西,
感觉很新鲜呢^^

服装提供: zapX fashion house
发型与化妆提供: D'mines hair & makeup academy
摄影师: vincent fo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