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SPM成绩放榜


3月21日应该是很多94年朋友的噩梦吧??

因为今天SPM成绩放榜……

我早早就起床了,

准备好后就和贝一起去喝茶^^


然后就踏入久违的母校,

和其他2011年的SPM考生进了礼堂等待成绩……

在那里待了1小时多,
才可以到柜台领成绩,囧
成绩比想象中理想,
靠到了5A呢~!!
还以为2A而已的说xD
拿了成绩和证书,
立刻就报告给家人听,
他们比我还要紧张,
不断打电话问我成绩拿了没有??囧
和朋友聊了一下就回家啦~
我和贝然后就到ECM和MEGA到处逛了~
晚上就在他家吃晚餐……
原本是想说和他及他的朋友吃宵夜,
但是肚子不舒服所以就拒绝了~
虽然我很想吃烧鱼啦~!!TTv


拿了成绩,
下一步呢??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