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四月的第一篇

今年好像变得很懒了~囧
部落格久久才更新一次~!!
最近我换了新工作哦~
也不算是换啦……
反正我现在就是兼职两份工,呵呵
星期一星期三在服装店打工,
星期六星期日则在林明站茶室打工……
其他时间——休息~!!

这个星期比较忙碌~
星期一到zapX时装屋打工,
虽然不是第一天那里打工,
可是却是第一天一个人在那里打工啊~囧
星期三没有工作,
因为另一名员工和我换班了,
刚好又遇到贝他OFF DAY
所以和贝去看了场电影——《WRATH OF THE TITAN》
我觉得很不错看啊~!!
可是贝并不这么觉得,囧
我那天还网购买衣服花了RM300~!!
被我妈还有贝罗嗦了一天,哈哈
真怀疑他们两个才是亲生的,
说的话总是一样xDD

星期四又到服装店打工了,
不过今天比较适应了~
下午有客人就去serve了~
然后有记者把报纸交给老板,
里面有zapx的广告,
我上报了~!!囧
猜看哪个是我??= =
然后老板就吩咐了我一些星期日走秀的事情……
过后就继续完成其他未完成的工作~

烫衣服时发生了一件囧事==
话说那天老板把麻豆这个星期日要走秀的衣服拿出来,
要我帮忙把他们的名字标签粘在衣架后,
我就问他需不需要再烫一次??
老板说如果皱的话就烫一烫,
结果我躺了一小部分的衣服后,
就拿了件外套来烫,
当我抓着衣袖烫时……
竟然有只东西掉了出来!!!
而且就掉在我的手掌心!!!!囧
我感觉有东西掉下来本能反应就是甩手,
结果那东西就“SHOOO~!!”一声爬走了……
那东西就是——蟑螂!!!!
恶心巴拉的丑蟑螂!!!!
我愣了几秒才回神,
然后跑出去和老板说:有蟑螂从那只外套掉出来!!!
老板就帮我去清理及消灭了它~
老板娘说:一定是xxx的腋下很臭,所以惹蟑螂了,哈哈!!
然后就要我用东西喷一喷那件外套再晾起来~
傍晚因为老板他们有时要做,
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顾店,
今天还是第一次serve客人,
感觉满紧张的,因为都是友族……
然后我就在店里看杂志和上网,

晚上8点就放工咯~

明天早上8点要去听UNDANG AMALI
我敢说明天一定死了!!!
贝~你千万一定一定一定要陪我啊~TTv
星期日早上打工,
晚上8点半kuantan parade有一场服装秀,
由我们的服装店主办,
所以我们员工必须到现场帮忙哦~!·!
至于那天怎么样,
下星期才给大家交报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