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补贴:进贼记

抱歉了~部落格死了好久~
因为月考的关系,
而且最近上网的时间很少。。。
报告下最近的我如何吧~!!
哦~简直就是糟透了!!

话说上个星期六从早忙到晚。。。
早上去了学校为学校主办的kem sejarah拍照,
在那里也学了点东西的。。。
他们早上7点半至下午3点,
然后我就帮老师把照片存进电脑,
因为我得把相机还给人家所以等了很久,
下午5点才到家,
然后6点就和贝去了夜市,
晚上7点就到雪欣家给她惊喜帮他庆生~=D
我们在她那里吃火锅~
然后就开始哈拉到11点半~
爹地就来载我了。。。
蛋糕都还没有切地说,囧

回到家时,
因为我第一个踏进家里,
看到妈咪房间很乱,
衣服全翻在地上了,
所以东西都翻到乱七八糟,
第一反应就是——进贼了!!
立刻告诉爹地妈咪。。。
他们也马上进房间看,
我和弟弟妹妹到我们的房间查看,
钱都被偷光了~!!

我钱包里妈咪给的RM100压睡钱也没有了,
妹妹发现自己的钱不见后就哭了。。。
收拾后,爹地打电话报警,
警察要他去AP的警局报案,
去了AP的警局报案,
那里的警察又说贼跑掉了,
要去总警局报案,
一直推来推去。。。
所以爹地就生气,干脆不报了!!!
我们把房间一切收拾干净后,
发现很多东西都不见了。。。
妈咪损失比较惨重,
爹地那天才刚给的家用,9只手表,首饰,包包都完蛋了~!!
爹地的公事包就没有了,
弟弟的书包也被拿掉了,囧
家里的DVD PLAYER也被偷了,
前天才发现家里的镜子及爹地的行李包也被偷了,o(╯□╰)o
连镜子也偷,真的好无奈哦~
那个贼真的穷到这种地步吗??>__<

然后就是昨天考完了最后一张试卷~好难的说T^T
放学贝来我家,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
他那碟饭我看到就已经觉得饱了。。囧
他竟然还可以把它全部吃光光~!!
回家后,就看《施公奇案2》,
一直看电视到6点,
然后就和他打了场羽球~
过后妈咪就切了榴莲 ,
贝吃了过后,他妈咪就要他回家了。。。
所以他就回家了咯~

今天和班上的同学为星期六的KARNIVAL KOKO赶工~
我负责帮他们画宣传单,
然后拿去复印打算发给其他班级,
但是干的来已经放学了,
只好等明天了咯~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