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校园祭

昨天6点半便去了学校~!!
不是因为我是个乖乖女,
而是因为昨天是学园祭!!^^
我说的学园祭可不像日本的那么热闹哦~
从早上举办到晚上,都有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活动 。。。
我们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嘉年华将~
就像义卖会吧??
不过到1点就结束了。。。好早~囧

话说我一大早就到了学校,
然后就和雪他们碰面,
今年我们不在当观光客,
在学园祭里吃喝玩乐,
我们合力搞了个活动,
就是让大家点歌,我们就播给大家听。。。
有点像DJ这样的东东吧??
我们等一位安哥送音响过来。。。
大约7点他就来了,并帮我们安装~
不料,我们的学校电源供应竟然出了问题~!!!
学校就是将~每年的校园祭都出同样的问题还不会改进下。。。

结果还得劳烦我们的音响安哥帮我们接电。。。
一一些档口就惨咯~一直断电。。。
不过只要我们的没断不就行了??哈哈!!
学校有乐队表演,然后致词,BLAH BLAH BLAH一大堆的。。。
结果我们就只能不干扰他们然后等到9点才开始!!
真是想在跟时间赛跑一样啊~o(╯□╰)o
雪和情负责当DJ咯。。。
雪的声音很洪亮,情的声音则显得有些kek shui~哈哈
她们的开场白真的很炸到!!!爆汗!!
我们点了很多歌给朋友,
也有一班点歌给我们敬爱的校长!!
我们也点了首歌给级任老师,miss phua~
她整个人就很兴奋!!xDD
终于渐渐很多人都到我们这里点歌,
一些就到我们这里领取礼物了~
我真的有点无所事事,
列热当空,好像有点中暑了@@
而且一些人就爱围着我们,而不是站在柜台前!!
我当时真的很想爆发出来,让他们别挤在我们这里!!
要点歌或索取礼物的活请站在柜台前。。。
而不是站在DJ们的后面吵吵闹闹,大声喧嚷~!!
可能我和贝的性格一样,
不喜欢被人挤着,吵吵闹闹的环境。。。哈哈!!
而且那些是印度人,
不是种族歧视,可是我讨厌他们的味道!!

我们今年的校园祭有很多吃的,但都不是我想吃的XDD
然后有鬼屋,但每年都去,都闷了~
水枪很想玩。。但是不够人,哭!!T^T
所以自己坐在那里听歌更享受~XDD
贝点了首王力宏的“唯一”给我,囧
原本我也想点这个给他的,
可是看到他的之后就改掉了= =
然后就一直想还有什么歌可以送他。。。
因为平常我都在听一些比较悲伤的情歌>___<
想点今天嫁给我好吗。。。好像有点不适合,
最后还是选了《PRETTY BOY》送他~
还和诗情接了麦克风过来XDD
看他的表情好像在发呆没有听到,算了咯~!!

我们的柜台除了是让大家点歌,
也帮一些档口及鬼屋做宣传。。。
当然也成了不少情侣的诉说管道~
也成了一些少男少女表白心声的管道哦~!!
而且一些人要找孩子及朋友都到我们这里来,囧!!
我们还有前五位免费点歌的游戏,
然后他们都一窝蜂冲着过来~!!
可是名额有限啦~抱歉咯个位~!!

我们的校园祭举办到下午1点便结束了~
时间真的跑很快。。。
下午1点我们便立刻收拾东西了,
因为老师要检查。。。
我们过后就到雪欣家准备算下帐数。。。
应该赚很少吧??
我说如果举办到晚一点的话,
应该可以赚得回的哦~!!
不过反正最后一年了。。。
就把这一切记录下来当做回忆吧~
大家开心就好~!!哈哈^^

P/S: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里的水,不论你是摊开还是紧握着,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容器把从指缝中流失的水给盛着=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