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突然的感触——

唉~假期真的很无聊呀。。
我总觉得自己的脑袋渐渐“生锈”了!!>.<
妈呀!我生平第N次厌恶假期!!!
因为真的超超超闷!!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总是要温书
但可恶的是…没有那股冲劲!!ish…
明年将会是“打战”的时 期
上次的考试真的让我“没眼看”!!
我得更加的勤奋!!!
真的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假期在家里像个废人似的
但朋友约我出街,我都拒绝了
给自己的理由是:不想用钱,懒惰
上了中四,变得有点不爱玩
是长大了吗??
但我承认我不出街是最近真的很缺钱= =
所以都控制自己不花钱……
然后就是关丹的购物广场真的很少,又小 哦= =
我都逛到厌倦了…真的
 所以就懒惰出去逛
我宁愿在家温习或上网“溜达”
要变宅女了说= =
不过好过要我花钱~!!>.<
是啦~我很拜金,哈哈
金牛女的个性嘛~
重视物质,固执和拜金@@
如非有什么大日子要庆祝的
我都会选择不出街= =
当然…和家人逛除外,哈哈~!!

我真的有点担心我跟不上
因为除了高级数学,
其他我都没有补习…因为没有车载,唉~!!
再过几个星期,又有考试了
我一定要比上一次的考试进步!!
所以这个假期无所事事都会读下历史
真的是一下而已,哈哈
因为没过几分钟眼皮就沉了~!!哈哈~!!
不过怎样也好过没读咯…
至少吸收了点知识…我是这样想的
注意力总是被分散到别处

------------------------------------------------------------------------------------------------------------

昨天爸爸突然又问了我:你拍拖啊??
我犹豫了几秒,说:没
我没有勇气回答说是…
我不晓得告诉他们后的结果会是怎样
有时知道比不知道来得好;
说比不说来得更好
但有过几次…我有股冲动想说出来
最近我变得有些冲动
以前我会很不屑这类问题
但最近我会变得犹豫
不知道从几何时我变得不再信任别人
总是尽量把自己和别人隔起来
除了在他面前我会变回原本的我之外
对其他人,我都会不知觉地关起自己
朋友很多,但有时发现可以谈心的真的很少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现在的我变得好胜…
变得不爱笑…变得对一些小事很在意…
变得…不一样
他也曾经发现,问过我…但我不承认
其实我的改变不大
所以很少人能察觉……嗯!!也好~!!
以前有事没事都笑一场的凯琦去了哪??
噢噢~!!不不~!!我不想这样的!!!
但我真的找不回原来的我!!!
也许这全新的我会更好,不是吗??
好胜让人变得又冲劲去争取!!!
如果你看到我一个人像是有心事
请别担心~!!因为我可能只是在反省…
或是…发白日梦,呵呵^^
最近变得好嗜睡哦~
被某人传染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