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扫墓 关灯一小时

我死回来了
几天没更新了
因为懒惰,而且没什么事发生的
生活好无聊……
昨天3月27日是地球无电日
希望每个人都把家里的电关掉
但我没有关到~!!因为真的热到很难受!!
而且我说关,妈咪还骂我傻的= =
所以就不管了~!!没良心的我>.<

最近的天气变的好热
地球发烧了……!!
连冲凉的冷水都变烧水了说~!!!
前天上课时也突然有股热气涌进,热!!
汗也不断从额头流下来,全身就感觉黏黏的,不爽>.<
晚上也逼得我不得不开冷气
平时我都不开冷气的,因为鼻子会敏感
现在如果下场大雨我会很高兴!!

4月5日就是清明节
我们每年都是提早去扫墓的
所以星期六,也就是昨天就去扫墓了
不过星期五妈咪才买银纸回来折= =
结果就说很多,她要去做东西了
然后就丢完给我~!!= =
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然后,昨天早早就起床去林明了
早餐都还没吃呢T^T
然后在车上继续补睡,(UoU)...zzZ

到了就帮忙做这个做那个
有点不情愿的咯~不过没办法啊…
爹地说没有人来拜拜太公太婆
过后上完香,就东张西望
很想去拜外公啊~!!不过爹地说那是外家的,可以不去…
什么嘛~明明就是懒惰去到富贵山庄将远
不知道外公在天堂过得怎样……
也许过了奈何桥呢~!!哈哈
烧完银纸,我们就下山喝早茶了

喝完早茶,时间还很早
我和弟弟就吵着叫爹地载我们去兜兜
然后我们就去走吊桥
我走到一半因为不小心往下看
所以就害怕的抓紧两边的扶手
结果就被割伤了= =
好采只是皮外伤,呵呵
我跟宝贝讲,他还笑我……臭宝贝~!!
然后我们还去了博物馆,哈哈
过后就回关丹鲁~
很想去把山的,不过很晒,就不要了>.<
希望下次能和宝贝还有朋友去爬山,然后看日出
不过得很早就爬咯~!!= =
最怕是爬到上去太阳升起了!!
在车上又继续睡,哈哈~!!

不知道2012的预言是不是真的呢??
希望不是啦~!!
因为我还有好多的东西要做叻~!!!
不想将快死啊……
不过很肯定的是,
如果人类在不保护地球
世界末日是迟早的事
人类,就是害地球生病的罪辉祸首
不过很多国家也正努力抢救着它
我们是不是应该为地球做些事呢?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宝贝们,一起加油干吧!!^^


P/S:很miss宝贝老公啊~!!
很想现在看到他的说~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