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情绪崩溃++

话说昨天晚上,不…应该说是前天晚上…
打电话给贝,就笑个不停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他一提到“笑”这个字我就失控= =
他问我发生什么事?不要吓他
我就只是笑个不停
然后就跟他说:太久没听到他声音所以很开高兴~!!
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就很失控
然后他不知道说了什么
我就假装哭撒娇
过后突然就真的变成哭了~ >.< ~
他那时应该还以为我笑,拼命叫我停
我又笑回了~!!真是的= =
不过几分钟后,又崩溃哭了起来
听起来像在笑的样子……= =
就是很失控,又哭又笑这样子
然后说话语无伦次的
贝也听不明白我要表达什么
然后说话不到一句又笑了
弄到贝也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其实我很喜欢看他被我吓到的样子,哈哈~!!
我是真地很坏啦~!!不过他那样子真的很可爱的说~!!
然后就这样,结果电话就没钱了= =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回事
就是很失控,很想发泄
过后情绪算是平伏了~
很难想象开学时我看到他会不会像这样情绪失控叻??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