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超感人的T^T

昨天在我朋友的blog里发现了一首歌噢。。。

【最后一次】這歌是由一個已離世的女生在離開這世界前創下的一首歌...後來由一位網絡歌手為她演繹了出來....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不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是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所有回忆 过去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不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不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完)

作曲人只得17歲的少女,很可惜她已經離世這首歌是一位17歲女孩自身創作,她也因為癌症去世了。這首歌是她寫给她男友的。這首歌有很多版本的故事。。。當時這個女生得了重病,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也有人說是。。。這首歌是講述那女孩子被抛棄在自剎前寫的歌也有人说是。。那女生得了癌症,因為她的男友喜歡聽歌和創作,在他走之前想寫下一首歌,讓他男友還有的是。。。他和他的男友很相愛~可是不幸男的生了重病~然後那位女的變寫了這首歌给他~過後寫了之後~男的去世了~女的也跟着自殺有多一個消息指出[最后一次]這首歌好像不是傳說中的那些故事。。。好像是創作者創作了這首歌怕沒有會記得這首歌而却散播了這些謠言。。。而且這首歌在很久以前就有了,大概两三年前是大馬人所唱的.....唯一能肯定的是,那女孩真的去世了....

超感人的它的故事T^T(感动ing~wuwu~)
我喜欢她的歌词,感觉很有意义,超喜欢的..在此和你们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