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谢谢你的陪伴^^

昨晚想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噢~
宝贝又补习 想找朋友啦 可是。。。
可以倾诉的又大多很忙 其他的又不是可以谈心的,
就不想找她们了 自己躲在房间里面一个人伤心T^T

好孤单叻~想想下又哭了
讨厌这种感觉!!
没人理。。。很可怜叻T^T
过后 齐慧就回我了
哇!!救星^^
过后就全部就说给她听咯~
她说她很忙,在做folio。。。
不过还是有陪我啦~(感动T^T)
不过。。过后却无故失踪了==
不知道在搞什么。。。

然后宝贝就找我了^^
真的好开心噢!!
不过当时哭着,就有点敷衍地回了他
他好象有点sad sad低叻~
应该是看到我将敷衍。。
对不起哦~我也不想的~
然后就跟他讲噜。。。
我不开心叻~心情很down
还有就讲了很多他不明白的
他知道就安慰我咯

Then过后讲到一半,
不知到做么他就有点sad sad将(feel到)
过后等他回信时
就去重看我send什么给他
过后看到有封好想在讲分手对白将==
然后他又send我“我们?”
就有点猜到他做么了。。
其实我是在讲我和另个朋友之间有层隔膜啦!!!==
可是,他却以为我讲我和他!!!
砸到!!(也不能怪他啦~因为我用“我们”)
过后我就破涕为笑了,哈哈~^^

然后,
当然告诉他是我和那个朋友啦!!
然后他就笑了。。安慰我咯。。
我就跟他讲我没事了
他开始有点不信的,哈哈
不过我真的没事了^^
都要谢谢他啦。。摆出个乌龙来。。==
哈哈!!^^

过后问回他,
他讲真的有点以为是
哈哈。。然后就笑他咯~(我很坏吧?嘻嘻)
他看到我笑,知道我没事了,才真的放心了。。
对不起噢~要你担心。。下次不敢了^^
然后他说我变到很快叻,说没事就没事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说“其实我没事了是因为你叻~”
哈哈

然后齐慧就回我了,
原来刚才电话没电了==
不过没关系啦。。
我都好回了^^
她叫我下次不开心就找她吧
放心,我一定会^^(还有下次噢?)(噢。。不是不是。。没下次了没下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