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谈恋爱不一定是坏的!!

学生真的不该谈恋爱吗?最近我校有对情侣被捉了,男生还被逼转校了...女的则被gantung...我替他们感到不平叻!!他们也算是优秀生...又没犯校规,还有校规也没规定不准谈恋爱啊!!为什么校长要阻止呢?说什么为了我们好?说什么你们做的都是正确的?说什么不要我们耽误学业?我说啊!!大人们。。。你们都错了!!不是阻止就是为我们好,我们要的不只是学业好。。。我们也是人,人是有感情的,你们没权去阻止我们谈恋爱。。

谈恋爱不一定会耽误学业。。。就像我和我的亿将。。。要考试了,一起温习功课。。。我不会的就问他,他就教我。。一点也没耽误啊,而且还能让我明白不会的功课。。。老师们总认为我们学生谈恋爱是坏事,其实不完全是坏事啊。。。我觉的他们的想法就是太保守了。。

要知道你们那年代不也是中学时期就谈恋爱了吗?甚至有的17,18岁就结婚生子了叻。。。这其不是更离谱吗?或许你们会说你们当时已懂得照顾自己了。。可是我们也不完全是不懂得照顾自己啊。。我们已经长大了,懂的分黑白了,不再是从前那小丫头或小伙子了。。。我们也有自己的权力、自由空间。。。

大马是有恋爱自由的!!自由!!!别总应为你们那保守的思想而拆散别人好吗?还有!!!要提醒一些人。。不要将三八,别人谈恋爱关你们屁事啊?将三八去投诉干嘛?嫉妒就去找一个啦!!你敢保证你们不会谈恋爱?小心下次有报应。。。哼

好啦。。。到此为止啦~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