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one dollar

我发现已经很久没有自拍了耶·
自从手机被偷以后,
就不能自拍了T^T
今天纯碎只是上来更新报告下,
明天就是月考了啊~
临时抱佛脚也没用了吧??囧
你看我到这时候还在玩部落格==
T少爷更厉害~
连抱佛脚的心情都没有,
打机,看戏,和朋友吹水,
整个人轻松到~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胸有成竹了XD
今天和诗情还有松齡就去了静思温习……
T少爷全程只是去陪我,
我温习到一半也撑不住了,
只在没有温习的mood啊~~/.\
然后我和诗情就跑去拿了食谱来看,
T少爷一直干扰我……
说我只会看而已==
要煮的时候又要劳烦他这位大少爷,囧
我们温习后就去喝下午茶,
然后就回家啦~
虽然我很想拿起书来温习,
但是也只是想!!!哈哈
这个时间我是应该苦恼着明天怎么样??
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开心点,
趁着现在笑多点,
因为明天就会笑不出啦~
哈哈哈!!
我写包单这次月考一定one dollar——完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