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想流浪的猫

最近总有一种想要旅行的想法,

不必出国,

就只是仅仅在州内的一日游也不错……

可能假期的心情还没有收拾好吧?

我想去寻找道地小吃,哈哈

嘴馋的我……

啊!!最近还很想乘搭火车呢~

不知道哪里有火车给我坐??

脑袋就这么跳出一个奇怪的想发啊……

然后就告诉了T少爷,

他很没头没脑的问了我一句:

干嘛坐火车?

对啊……干嘛坐车?

其实纯属觉得坐火车好玩,哈哈

因为本小姐没有坐过火车嘛~

总有那么一天,

我一定要和T少爷去旅行!!

以吃,喝,玩,乐,这四个目标,

带着紧张,兴奋,期待的三种心情,

两个人一起,

去一个目的地旅行……

=D

后记:
总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华丽地走完


by 想要旅行的Miss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