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外拍麻豆

今天一大早起床做准备功夫,
因为要做外拍活动的麻豆啦~^V^
摄影活动大约9点开始,
地点在关丹的teruntum mini zoo哟~
共有4位麻豆,
1男3女…
我还是第一次出席这样的摄影活动,
活动从9点开始至12点中午结束,
我觉得我无论表现和妆容都还好而已……
比起其他麻豆,
感觉有点逊了……囧
暂时先po上几张吧~



拍摄结束后,
就赶到calsen的新家去,
参加他家的Open house,
因为他的新家在IM的关系,
我的T少爷还有他们都不认得路,
于是就跟着CALSEN发给我的信息走…
在我英明领导下,
我们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了~
果然6年时间在士满慕华小不是白呆的XDD
现在还是认得那个农业公园在哪~呵呵
calsen的新家布置得很美,
唯一缺点是太远了=口=

我们4点就去打篮球,
大完篮球回家,
洗个澡后,
感觉整个人都虚脱了~
可是晚餐还是得吃~
所以就又赶出去吃晚餐啦……
等待上菜的同时,
我就闭着眼睛补眠,
一直熬到了回家,
可是回家后却又不感到困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耶~XD

这个星期过的普通,
还是和平常一样——忙!!
星期六T少爷和朋友踢球,
我就和诗情,翎湘,芝仪走街去~
情和仪俩个不喜欢走,
所以就一直呆在STARBUCKS上网,做功课……
我和湘就走来走去,
看到了很多想买的东西,
可惜两个人都很穷,囧
有的看没得买的心情,超屌
我们一直安慰自己要存钱,
下次再来买,哈哈!!
果然还是和她一起走街比较爽,
两个都是志同道合的XDD
我们在ECM呆到3点半,
T少爷也打完球了,
然后就载我们去吃ABC CENDOL,
吃饱后,
就和我们打篮球~!!
打完球就到夜市走走看看便回家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