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温习。篮球。T少爷家BBQ

在这个世界,
人性都是丑恶的…
相信包括你和我都有着丑陋的一面……
只是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不能够真诚的相处?
可能是因为我们大家都是不同的人吧~
我讨厌人与人之间总爱耍心机的心态,
不喜欢别人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也讨厌利用别人的人,
那些人就只有在有需要时才想到你的存在……
果然地球很危险,
真是有点想搬到火星上去了~ ̄▽ ̄

最近我是比之前憔悴了,
肌肤状况很糟糕,
因为经常熬夜的关系,
毛孔变得粗大,
黑眼圈也深了._.
皮肤摸起来就感觉很粗糙/.\

功课又堆了好多 (´Д` )
中六的课程实在太难了啦~~~
以我脑筋慢半拍的程度来说,
简直就是不明白!!
每天都必须消化很多很多知识进肚子,
现在都有点消化不良了,

昨天过了好充实的一天哟~⌒▽⌒
昨天上课上到1点15分放学,
然后就和诗情班长还有T少爷一起去88吃午餐,
我和诗情俩都点了asam laksa,
味道还好,
还是槟城的asam laksa好味~ ̄▽ ̄
载了诗情回家,
我就回家冲凉了~

大约3点,
T少爷就来载我出去了~
我们约好了和朋友一起温习功课的说^^
我们几个瓜就在静思书阡读书去……
我点了卡布奇诺,
我喜爱卡布奇诺的咖啡香味,
和进口中苦中带甜,
而且还能提神……^^
我们点了饮料就开始复习了,
总觉得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所以大家就决定从第三课开始好了,
然后就被一对物理的复杂问题问倒了~/.\
几个瓜满脑子都是问号[  · A ·]?
不断喊出“为什么~~~~~“
可是最后还是获益不少~!!^^

温习后,
T少爷就做我们的司机载我们到篮球场打篮球,
我们到篮球场和其他几位朋友集合,
然后一起打比赛……
大家都玩得好疯癫~!!
可怜的是芝仪,
她男友说她受伤所以禁止她一个月不准打篮球==
好专制的男友哦~囧
我看得出她其实很想加入我们的,
都怪她爱上了不该爱的男人/.\

晚上,
大家就聚在了T少爷的家BBQ,
大家一边烧烤鸡翅膀,
一边聊天,说八卦……
他的家变得更热闹了~!!
我们过后还说起了鬼故事,
都是身边的人或是朋友经历过的~
大家就这样围在一起分享XD
晚上回到家冲好凉,
我整个人就累垮了~
瘫在床上和T少爷聊下电话就呼呼大睡去了XD
T少爷也因为帮忙收拾很累所以和我聊了一会儿就一起睡了…^^

大伙儿,下次再继续如何??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