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学车记

话说上星期六是我学车的第一天,
教车佬就让我在一个郊区学习走直路及转弯,
他说了几句就要我自己在驾驶座驾驶了,囧
我不断兜着同一段路……
中途还给我死火了2次,囧
过后那教车的还叫我把手放下就好,
跟着他要的指示去做,
他就叫我采油,控制brake……
手就控制我的方向盘,
一路好惊险~!!
但还是安全到家了,囧

星期日,
没有去做工,
下午1点半学车,
教车的到我家后,
就让我坐在驾驶座驾驶,
从我家驾到去I.M 的高速公路……
我起初驾到80/km,
他就说我驾那么快,是不是想要死快点??
当我驾到60/km,
他就说旁边有车要来了,快点踩油!!
你想要死快点是吗??!
我因为不熟悉换牙,
所以一直换错,
他一直问我到底要做什么??
而且这次也是死火了两次/3\
第一次是在红绿灯的时候,
第二次是在上山的时候,
就这样艰难的熬过了1小时,
然后他要我星期一2点上下一课……
求神拜佛……
这次一定要做好来了呀~!!>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