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我的18岁生日


5月5日这一天,
我终于满18岁了~!!
当然今天也是我和他在一起3的纪念日~哈哈!!
他送了我一套HADA LABO的护肤品及几片面膜哟~!!
果然礼物还是实际的好呀~^^
和他早上还需要做工……
所以下午就回家准备冲凉换衣服,
然后就一起出门去庆祝生日了~!!

他一直要我去他家,
原来早早就偷偷买了蛋糕给我……
我就在他家切蛋糕了,哈哈
我看起来好幸福,哈哈xD

晚上我就和他到EAST GRILL吃晚餐,
他的一位朋友也加入了~
其他的就放飞机料~囧
我们点了一份鸡扒,一份羊扒,一份杂扒,还有一份意粉……
好丰富的说……^^
然后就回家休息一会儿,
晚上又到海边去了~
一边聊天一边吹海风~
当天晚上的天空很亮,
就像破晓一样……
到了11点等不到流星雨就回家了,
因为第二天的去做工呀~!!^^
我的生日愿望是:
希望自己爱的人健健康康;
希望和他永远在一起幸福快乐;
希望学习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