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煎熬

刚看完了2011astro华裔小姐决赛,
对比赛结果非常的满意~!!
因为冠军是我的心水佳丽啊~!!
对对对~就是来自彭亨州7号LENNA林家冰啦~
大家都说她很像香港的陈法拉哦~
我也这么认为的。。。
但是,她比较黑一点,呵呵~
而且它的笑容是我最最最欣赏的哦!!
她夺冠了,真的好替她高兴,
为彭亨争光了说~!!
 但是看完决赛后突然有点小小的空虚,
他也不能陪我上网,
于是自己一个人无所事事在部落格敲起了键盘,
终于更新了~!!呵呵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
让我招架不来。。。
现在的我过得并不好,
和他之间发生了点事情,
比之前所经历的考验还要大几倍!!
和家人的感情也直线下。。。
有时候好想有个人能够陪陪我,
但是翻着电话簿却始终没找到一个,
干脆就按下了键盘锁。。。
闭起眼晴就想起和他发生的事情,
真的来得太突然了,
根本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这几天好想念他~
不知道开学时看见他会怎样??
上天好像都爱在接近重要考试的时候出些难题给我,
中三是这样,中五也一样。。。
但是这次的难题未免太难了吧??
我真的好害怕自己撑不过去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一直伪装着坚强的面具有点裂了,
似乎再多一点压力就会粉身碎骨~!!!

这几天就那样颓废的过日子,
睡到中午起床医肚子然后玩下电话,
玩腻了再继续睡午觉,
起床吃晚餐然后玩电脑然后回房和他信息至三更才睡。。。
什么时候开始我害怕了夜?
什么时候开始我害怕了漆黑?
什么时候开始我害怕了孤单??
一个人总有太多的时间胡思乱想,
想些有的没的,呵呵。。。
读书的心??在一点一点的吞噬着~
好像已经没有了??也不是。。。
每天只捧着那些厚厚的参考书翻翻下,
但是进去的知识有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那些无形的压力已经变成了一座山,
压得我喘不过起来~!!!
好想继续沉睡下去,
要是永远不会醒来那更好了。。。
只有在睡梦中一切才是好的,
所有不快乐的事情都会消失,
留下的只有你所要的~!!
好想就这样抛开一切,
什么都不去想,就这样远离这个地方,
也许这样可以安静一会儿。。。
等到自己再次充满了电源才继续冲刺~!!
但是时间并不允许我这么做,
它不必休息也能跑得很快很快。。。
我只能感叹望尘莫及啊~!!
所以如果你看见我睡着了,
别!!千万别叫醒我!!
让我静静地享受那一刻的宁静,
那么的,那么的悠闲的宁静。。。
这时候的我是最开心的吧??

有人说不快乐的事情说出来就会舒服很多,
但要是你遇上一件让你不知道该和谁说的事情呢?
那么应该怎么办??
有时候就只能自己一个人躲起来哭,
哭过后告诉自己其实很坚强,
然后继续带上微笑的面具做人。。。
仿佛一切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对~就是这样伪装坚强。。。
好希望这艰难的日子赶快过,
也许考完试就会一切都变好,也许不是??
啊~!!!心好烦!!!

我现在才发现微笑也可以很假,
假得很逼真,假得可以骗得了所有的人~!!
微笑其实也只不过是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难道不是吗??
其实我说了那么多,
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说的是什么。。。
所以别人不明白也是应该的,
反正,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人懂。。。
沉默、眼泪、悲伤、孤单将会与我开始挂上关系,
再见了,晴天娃娃的微笑=D

现在就只把一切注意力专注在SPM,
什么事等过了SPM再说吧~
不更新了。。。
除非有什么值得一提的突发事件~
最后问一句:谁愿意借我你的肩膀??=D
不妨留言,谢谢。。。
祝福我顺顺利利吧~!!再见……=D

4 comments:

  1. 评论好像出了点问题>-<
    请在cbox留言哦^^
    对不起哦~

    ReplyDelete
  2. 小雨当天也有看直播噢!
    其是小雨也是希望7号“陈法拉”赢…
    因为她真的很像陈法拉!给人一种亲切感~^^

    ReplyDelete
  3. 小雨,
    对啊~她看起来好有自信,
    而且笑得也很美^^
    问答环节也做得很好哦!!

    ReplyDelete
  4. 嗯嗯!小雨也最喜欢她这点啦!
    站在舞台上好像什么都不怕的感觉~: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