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睡迷糊了我==

早安啊各位~
别问我为什么一大早5点半就更新部落格了,
也别认为我如此伟大,
为了部落格而起的那么早~!!
因为本小姐是睡迷糊了!!!
早上起床刷牙,洗脸,冲凉,换好衣,绑头发。。。
林林总总准备完毕后。。。
就坐下来等车。。。
我还瞄了墙上的时钟一眼,
嗯~还是6点半而已呢~
就在这时候,
妈咪突然起床问我:干嘛那么早起床啊??!
我:蛤??
妈咪:现在才5点半叻~!!!
我:蛤?!
妈咪:你没有看钟的灭??
就这样。。。
我现在就坐在电脑荧幕前打键盘了,囧
睡不回了,怎么办啊?哭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